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中获奖

发表于: 2018-11-07 点击:

11月3日—4日,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在聊城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法学会主办,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管理学院等省内33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参赛学生奋力拼搏、积极应战,获得团队三等奖,张远航获“最佳辩手”获。

我校学生共参与了两场比赛的角逐,第一场比赛以原告方身份对阵临沂大学,第二场比赛以被告方身份对阵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们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思维缜密、灵活应变、机智应答,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严谨的法律逻辑和自信沉稳的心理素质,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

(图文\孙亮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