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8-11-06 点击:

11月5日,我校2018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团委书记商漱莹主持。

杨西国对2017-2018年社联、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社团管理和引导。学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坚持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引导和支持。二是着眼大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社团活动。要以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结合点,以社团为载体,组织开展融合健康、快乐、志趣等积极要素的各类活动,使广大学生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增长才干。三是充分发挥社团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中的作用。组织学生社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校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进一步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

会议指出,当前我校学生社团工作有了很大进步,但仍需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校团委还对2017-2018学年学生社团注册登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此次会议为社团后期的工作起到有力的指导作用,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朝更好、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安全保卫处、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文\张澄澄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校庆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