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校庆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于: 2018-11-05 点击:

11月2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校庆工作总结会议,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出席会议。

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8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为校庆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校庆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通过校庆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山管精神,展现了山管气质,是学校精神和学校风貌的集中体现。

冯庆禄从校庆氛围、学术交流、校友资源、校庆服务、校园环境等五个方面概括了校庆工作,他指出,通过校庆活动,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高,育人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同时也坚定了学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冯庆禄强调,校庆活动取得成功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一是在于精心筹备,组织领导;二是在于全面部署,责任落实;三是在于统筹协调,工作推进;四是在于满怀激情,奉献担当。

最后,冯庆禄指出,我们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校庆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文\提文波 图\张涵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邹广德到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