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广德到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18-11-02 点击:

10月31日,院长邹广德到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负责人、博士及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汇报了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简要介绍了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青年教师培养的几点思考;院长李全海汇报了学院现阶段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周会议制度、重点工作梳理、电商扶贫项目的最新进展以及在专业特色凝练方面做出的探索;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副院长杨成宝、张劲青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邹广德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经贸学院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措施、工作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扶贫、扶微、扶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科专业特色凝练、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管理等方面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本次调研座谈,为经贸学院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想,明确了发展方向。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学校建设以及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仪云倩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校庆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