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表于: 2018-11-01 点击:

10月31日,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长清校区举办。作为学校2018年就业服务季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山东、北京、上海、江苏等17省市的332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提供招聘岗位11540个,涵盖信息技术、教育、金融、科研、交通运输等18个行业,累计参会的校内外毕业生近5000人次。新浪网、山东教育电视台、齐鲁晚报等媒体相继对我校招聘会进行了采访报道。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服务工作,就业季伊始即成立就业服务季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就业工作及活动开展进行规划部署,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不能流于形式,一切就业工作必须以服务学生、促进就业为准则,要切切实实让学生得实惠;同时学校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加强人才引进与师资培养,努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招聘会当天,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来到活动现场,不时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学生的求职意向。

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到会,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开展合作洽谈,指导学生求职应聘。

本届招聘会优质企业多、提供岗位多、学生参与度高,充分体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此次校园招聘会的认可。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毕业生就业水平和就业质量,招生就业处不断优化完善以就业专题讲座、名企进校宣讲、专场校园招聘会和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为主要内容的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自10月份至今,学校共开展37场宣讲会,1场综合类专场招聘会,1场就业安全与就业技巧讲座、1场就业经验交流会、1场公务员公告解读及报岗指导讲座,就业服务季活动的开展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文\修华龙 图\高婷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邹广德到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