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发表于: 2018-10-30 点击:

10月30日,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邹广德、李明勇、房克乐、杨茂奎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六集):只留清气满乾坤。

冯庆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当中引用的“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这两句诗,提出了共产党人严以修身的标准。今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向着我们新时代的奋斗目标不断地迈进,首先要做到的就是立根固本,而关键也在于“严以修身”,这应该成为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永远的价值追求。

他强调,对于我们来说,今后要把严以修身作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必修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锻炼党性修养。要做到严格标准,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进行自我检查、反省,深入学习和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的规章制度,讲规矩、守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前。

(图文\张涵 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校80周年书画、摄影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