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担当作为好干部”颁奖仪式

发表于: 2018-10-18 点击:

10月18日,我校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行“担当作为好干部”颁奖仪式,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并为“担当作为好干部”荣誉获得者、办公室主任赵耀培颁奖。

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担当作为好干部”是省委组织部从省直单位、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省管企业中评选的50名优秀干部楷模。他号召全校干部师生向赵耀培同志学习,勇于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赵耀培表示,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培养,获得这一荣誉是组织对他的鞭策,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冯庆禄向赵耀培颁发了荣誉证书。

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文\提文波 图\张涵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辅导员入职培训开班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举办学科专业建设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