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于: 2018-10-15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文件《山东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山东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工作考核标准(试行)》。

冯庆禄在会上指出,省委教育工委的考核办法和党建工作考核标准既明确了各级党组织的工作任务、职责边界,划清了“杠杠”,又列出了负面清单,划出了“红线”,是学校今后党建工作的总抓手。我们要按照“对标看齐、强基固本”的要求严格对照标准,狠抓落实。对学校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冯庆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学校党建工作的职责任务;二是进一步坚持强基固本,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落细落地。

冯庆禄最后强调,2018年已过大半,党建工作任务繁多,责任重大。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注重工作成效与时效,密切联系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实际,以更强大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挖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抓好思路谋划,抓好难题破解,抓好工作落实,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文\张东廷 图\张涵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工会委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中国梦 起飞·纸飞机”比赛圆满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