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中国梦 起飞·纸飞机”比赛圆满举办

发表于: 2018-10-15 点击:

10月13日,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中国梦 起飞.纸飞机”比赛在学校运动场举行。院长邹广德,纪委书记房克乐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承载希望,放飞梦想”为宗旨,鼓励同学们在了解和学习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基础上,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创新、走向科学,提高青年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学校9个二级学院的800余人次报名,共计112支队伍约300余人次最终顺利完成比赛。

比赛共分为四部分:纸飞机投掷三人接力赛,纸飞机直线距离赛,纸飞机“心中日月”靶标赛和水纸互融火箭制空赛。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履行职责,参赛选手也发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认真对待本次比赛。最终,比赛以纸飞机直线距离赛组掷出24.63米、水纸互融火箭制空赛飞出8.24秒等优秀成绩而圆满结束。

(文\白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在山东管理学院圆满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