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举办喜迎山管八十华诞系列学术讲座——中国艺术市场发展历程与现状分析

发表于: 2018-10-12 点击:

10月10日,艺术学院邀请济南大学商学院教授王玉来校作了主题为“中国艺术市场发展历程与现状分析”的学术讲座。党委书记冯庆禄为王玉颁发山东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证书。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副院长秦红卫及部分教师参加讲座。

王玉从艺术市场起源切入,细致讲解了世界及中国艺术市场的产生发展。随后,她沿中国历史脉络讲解了中国艺术市场的发展,同时对其发展及现状作了系统的总结概括,并针对现状对我国艺术市场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讲座结束后,党委书记冯庆禄为王玉颁发了山东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证书。

本次讲座是艺术学院和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研究中心喜迎山管八十华诞系列学术活动之一,为师生带来了内容丰富、底蕴深厚的专业知识,加深了师生对中国艺术市场的了解,为丰富学术内涵研究提供了方向与指导。

王玉简介:济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是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城市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山东省教育厅美育专家库专家。主要从事文化产业管理、艺术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和省部级等各类科研课题10余项,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奖等科研奖励10余项,在CSSCI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校歌首发仪式

下一条:杨茂奎观看指导人文学院教学观摩课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