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实验室建设预算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8-10-11 点击:

10月10日,学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2019年实验室建设预算工作会议。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并主持会议。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就目前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库工作流程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

董以涛在讲话中强调了实验室建设预算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实验室资源共享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目前学校实验室建设存在的不足,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各二级学院编制预算要做好顶层设计、广泛深入调研、精心组织论证,提出质量一流、规划合理的实验室建设整体方案,逐步实现由单一实验室向实验中心建设的转变,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

教务处、科研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韩晶 图\张涵 来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供稿审核\张琦琮 编辑\祝瑞)

上一条:杨茂奎观看指导人文学院教学观摩课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