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于: 2018-09-26 点击:

9月26日,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研办公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上级单位要求学习的其他内容。

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新修订的《条例》是管党治党的新戒尺,是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和遵守的行为底线。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条例》,认真贯彻《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建设,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确保全党令行禁止,确保党中央权威,让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文\高婷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高婷)

上一条:全省县级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