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新聘教师培训开班暨入职宣誓仪式

发表于: 2018-09-25 点击:

9月20日上午,学校2018年新聘教师培训开班暨入职宣誓仪式在科研办公楼66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并讲话,院长邹广德主持仪式,全体新聘教师及有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会场上大家围坐一堂,气氛欢快、热烈。开班式首先由新聘老师逐人自我介绍,老师们简洁的自白、真挚的情感、幽默的表达赢得阵阵掌声。

冯庆禄代表学校对新教师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表示诚挚祝贺,并围绕“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伟大时代、热爱伟大职业”向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在教师岗位上要知敬畏,懂得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要知职责,坚持传道授业解惑,自觉向榜样学习,努力向善向上向好;要知不足,活到老学到老,学然后知不足,时刻保持一颗虚怀若谷的心;又要常知足,知足是就物质和私欲而言,不是事业和学业上的固步自封、不求进取,要做到知足并快乐着。冯庆禄还通过回顾学校改建升本后的改革发展,劝勉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常思“家”的理念,并指出,我们现在工作上的一些问题,很多就是责任心强不强,工作到位不到位的问题。希望新教师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团结一心,勇挑重担,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邹广德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冯书记的讲话精神,逐一落实,并对新老师的业务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对事业、对学生有爱心,知敬畏,知职责,立德树人;二是要靠努力和用心,尽快站稳讲台或独当一面;三是教师要尽快找到自己的学术方向,做真正的研究,管理人员要尽快成为本领域的内行。

全体新聘教师在会计学院学术带头人邱兆学教授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作出了山管教师的庄严承诺。

宣誓仪式后,全体新聘教师集体参观了校史馆。

(文\杨晓云 图\高婷 来源\人事处 供稿审核\韩宁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