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8-09-25 点击:

9月21日,学校在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召开2018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建华来学校进行座谈交流。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华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招标采购及资产管理工作的经验从政府采购的由来、采购的方式、具体的采购流程及采购工作技巧等几个方面对省属高校政府采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条理清楚,层次分明,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通过此次座谈,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对于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通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

最后,董以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的重要性,肯定了学校近年来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同时指出目前学校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重视现存资产重购买、轻使用现象,提高资产利用率;加强对资产使用的绩效考核,实现资产的共享使用;提前启动预算的编制与项目的论证,加快采购项目的推进。他希望各部门、单位切实推进履行职责,积极探索国有资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扎实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于立娜 图\高婷 来源\资产管理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新聘教师培训开班暨入职宣誓仪式

下一条:阿里巴巴集团、山东鼎格商学院来校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