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阿里巴巴集团、山东鼎格商学院来校交流

发表于: 2018-09-23 点击:

9月21日,阿里巴巴国际业务发展区域经理郭代言、山东鼎格商学院院长胡金忠一行6人来我校座谈交流。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会见了客人。经贸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董以涛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交流,对合作项目做好规划设计。郭代言对我校开放、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阿里巴巴和鼎格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具体项目落地为突破口,不断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双方就下一步具体项目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食堂工作学生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