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食堂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表于: 2018-09-22 点击:

9月20日,食堂工作学生座谈会在第一学生食堂召开,副院长杨茂奎出席会议听取各学院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

杨茂奎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饮食问题,食堂工作学生座谈会每学期召开一次,参加会议的同学都是二级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代表了广大学生的意愿,希望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之后,杨茂奎表示,食堂饭菜的价格、质量与服务问题涉及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价格控制、质量提升、服务改善离不开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应该考虑将今天这种对话形式推广到校内其他服务领域,切实维护同学们的消费权益。杨茂奎说,通过参加今天这次会议,同学们也学到了一些课堂外的知识,比如食品安全问题,既有即时安全,也有长期安全,即时安全处理不好会引起拉肚子等身体不适,长期安全不注意会在不知不觉中对身体造成伤害。杨茂奎要求,食堂管理人员应严把原料进口关,严控存储加工销售各个环节,切实保证食品质量和安全;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建立台账,逐条落实,限期整改,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感谢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对饮食服务中心和各服务窗口如何控制价格、提高质量、改进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文\高天行 来源\后勤管理处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祝瑞)

上一条:阿里巴巴集团、山东鼎格商学院来校交流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部署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