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在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表于: 2018-09-17 点击:

近日,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师生获得铜奖三项。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团中央重点打造的一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下设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项主体赛事。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学技术厅、科学技术协会、学生联合会主办,以“新动能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省数十万大学生热情参与,共收到全省76所高校的报备作品5800件。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工商学院教师辛宝英指导的《印吧共享打印》项目,工商学院教师孟亮、杨健平指导的《医+智能诊疗平台团队》项目,劳动关系学院教师王奎指导的《金牌工匠》项目分别荣获大赛铜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发动、认真组织,由工商学院承办校级初赛,各学院重点培育、遴选孵化创新项目,组织专业教师进行备赛指导。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积极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注入青春力量。

(文\张澄澄 来源\校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欢送下基层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