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部署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发表于: 2018-09-14 点击:

9月14日,学校在长清校区科研楼366会议室召开各党总支书记会议,就2018年下半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郑鑫主持,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郑鑫根据上级党建工作指示精神和任务要求,结合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对学校2018年全年的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同时重点就2018年下半年需要继续落实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党总支书记围绕各自单位党建工作实际,就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李明勇最后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做好下半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上级有关党建方面的政策规定和学校制定的相关制度文件;二是要准确把握党总支书记职责定位,认真履行好党总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做好基层党建具体工作;三是要提高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水平提升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图\张涵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柔性引进“特聘教授”潘爱玲聘任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