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慰问2018级寿光灾区新生

发表于: 2018-09-12 点击:

9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西国到学生公寓慰问来自山东寿光灾区的2018级新生,并向他们发放了爱心大礼包。

校领导一行来到受灾学生所在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受灾的情况,鼓励他们尽快适应环境、熟悉学校生活,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中。不要为一时的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习和生活,洪灾无情人有情,党和国家不会放弃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乐观向上,自强自立,全面发展。学校会尽力帮扶,助力成长成才。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今年,学生工作处制定了2018级寿光灾区学生专项资助方案,报到前夕就开展摸底备案工作,报到当天优先办理绿色通道。下一步学校将通过“奖、助、贷、勤、补、免”的多方位立体资助体系,全过程、全方位、多层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有效帮扶,确保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文\刘珊红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张民权宫灯捐赠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