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张民权宫灯捐赠仪式

发表于: 2018-09-11 点击:

9月11日上午,学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举行张民权宫灯捐赠仪式,党委书记冯庆禄、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仪式。

首先,冯庆禄代表学校向我校维修科原科长张民权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后,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张民权同志把耗时四个多月精心制作的红木宫灯捐赠给学校,充分体现了老同志对学校的挚爱之情,以及以校为家、心系学校发展的爱校情怀。他号召大家向张民权同志学习,弘扬这种以校为家的精神。

张民权表示,向学校捐赠宫灯是为80年校庆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并希望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最后,冯庆禄、房克乐代表学校接受了张民权捐赠的红木宫灯。

学校办公室、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文\提文波 图\高婷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2018级寿光灾区新生

下一条:房克乐出席学校与山东国防机械电子工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