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8-09-08 点击:

为促进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7日,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西国强调了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主题和意义,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一流本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切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重点做好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师教学水平提高等问题;二是做到教学常规工作更规范、教学运行更平稳,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教学保障,各学院要督促教师遵守政治纪律,传播正能量;三是教学管理人员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断提高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水平。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解读了山东省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然后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2018-2019年有关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党政工作要点,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实践教学、制度建设、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等六个方面对我校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表示,教务处全体成员将和各二级学院齐心协力,努力规范和完善校院两级教学教务管理体系,为本科合格评估打好基础。

(文\代建军 图\张涵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房克乐出席学校与山东国防机械电子工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