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表于: 2018-09-08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至8日我校迎来了2018级新生,他们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迈入校门,在此将开始全新的生活。为了做好2018级迎新工作,给同学们提供更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学校各有关部门精心筹备,通力合作,以人为本,全力保障新生报到入学。

新生正式报到前,学校各主干道就挂起了一条条迎新标语条幅,校园里呈现出一派迎新的喜气。

 

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渠道提前发布了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对报到手续的办理及入住流程等各环节进行了宣传,使新生提早熟悉了各项流程。

 

新生报到当天,为了给新生报到提供便利,由我校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接站队提早从学校出发,前往火车站、汽车站进行接站服务工作。

 

校园内安保人员不畏炎热,在烈日下指挥着来往车辆,确保校园交通的有序运行。

 

迎新巴士一辆接一辆地驶入校园,校内的久候的志愿者们纷纷接下新生和家长手中的行李,一路引导他们前往报到区域,师生们的热情帮助让新生们体会了初入山管的温暖。

   

  

新生报到处人头攒动,为了入学第一天给新生留下美好回忆,各学院纷纷各出奇招:迎新布偶、二维码查宿舍、手印墙、放大版朋友圈、高铁票明信片……丰富多样的迎新方式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学校领导十分关心迎新工作,他们多次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中的师生员工。

B999E

11B71

                                 

迎新期间,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加班加点,认真责任的态度、细致周到的工作、真诚热情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称赞。 

 

 

  新起点,新目标,新希望,愿2018级新生学业有成,在山管谱写人生新篇章!

(图/高婷 张涵  文/高婷  供稿审核/潘峰 来源/宣传部  编辑/高婷 )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检查部署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