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检查部署会议

发表于: 2018-09-06 点击:

为推进学校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5日上午,学校专门召开评建工作检查部署会议,院长邹广德、副院长杨西国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西国主持。

会上,邹广德明确指出,评建工作是提高办学质量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快速发展,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契机,要求各部门、单位充分认识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严峻性,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基本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认真研究和落实各项任务,注重在日常工作中补齐短板,做出亮点。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对本次开展评建任务实施进度和完成情况进行阶段性检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细致部署。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针对检查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杨西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检查总结目的在于摸清当前底细,把握当前状态,找准差距,便于下一步的决策和总体调度,要求各观测点负责单位要如实总结评建情况,各项任务明确到人,按照每一阶段的计划安排高效开展工作,保证工作的可持续性,保障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文\潘敏 图\张涵 来源\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供稿审核\韩清恩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