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云南省工会共青团妇联干部学校来校学习交流

发表于: 2018-09-04 点击:

9月3日,云南省工会共青团妇联干部学校教师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山东省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开班,该校33名教师在党委书记王虎、常务副校长刘驰带领下,来校学习交流。

培训期间,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亲切会见了培训班全体学员,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以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

3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在科研楼366会议室主持两校干部培训座谈会,王虎、刘驰及培训部主任等一行5人,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武玉芳、副院长刘水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房克乐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工会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师资队伍建设、教材编写、培训方式创新、教学基地打造等具体做法。王虎一行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期培训班的举办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友谊,为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张慧琳 图\王磊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