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018年本、专科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8-08-12 点击:

截至8月12日,我校2018年本、专科各省份、各批次录取全部结束。今年,我校面向全国17个省(自治区)计划招生3550人,实际录取3550人,其中山东省3195人,外省(自治区)355人,计划完成率100%。

我校2018年各省份的录取情况良好,录取分数与录取位次较2017年均实现了较大的提升,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其中,山东省文史类最低录取分数线超过省二本线23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数线超过省二本线36分。艺术类、校企合作类及春季高考专业均一志愿完成计划并大幅超过本科线。见下表:

序号

类别

最低投档线

省控线

1

普通文史类

528

505

2

普通理工类

471

435

3

校企合作文史类

523

505

4

校企合作理工类

458

435

5

春季高考

611

556

6

美术类-艺术文

514


7

美术类-艺术理

512

8

文学编导类-艺术文

498

9

文学编导类-艺术理

466

省外录取情况依然延续了近几年的良好势头,在省外16省份录取中,全部一志愿完成计划,文史类最低录取分数线平均超当地二本线52分,理工类最低录取分数线超65分。我校在河北省的录取分数超过当地一本线,安徽省、河南省、湖南省及黑龙江省的录取分数接近当地一本线。

山东省专科录取分数和录取位次也稳步提升,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见下表:

序号

类别

最低投档线

省控线

1

普通文史类

478

170

2

普通理工类

411

170

3

校企合作文史类

406

170

4

校企合作理工类

325

170

5

中外合作文史类

368

170

6

中外合作理工类

263

170

7

美术类-艺术文

490


8

美术类-艺术理

483

9

音乐类-艺术文

291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的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实施阳光工程,保障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规范和透明。招生录取期间,校领导多次就录取工作进行指导和指示,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教育部、各省级教育招生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进行录取,录取方式和录取结果及时通过招生信息网、招生咨询室、官方微信等渠道向社会公布,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可。

本科批次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8日通过邮政EMS寄发,专科批次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18日寄发。

 

(文\周志宇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加山东省总工会对口援藏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