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广德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指导慰问

发表于: 2018-08-08 点击:

8月8日上午,院长邹广德来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在招录工作现场,邹广德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原兴照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流程、录取进程及各省份本科批的录取情况,走进招生咨询室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招生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

邹广德对招生人员严肃规范、专业谨慎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大家暑期坚守在招生一线表示感谢与支持。他说,学校在2018年全国各省份本科录取中取得优异成绩,录取分数及录取位次再创新高,说明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同时也是各二级学院以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结果。邹广德对招生录取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各剩余省份的本科录取工作及山东省专科普通批的宣传咨询和录取工作,争取录取分数和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实基础和保证。要认真总结经验,促进我校的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保障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周志宇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加山东省总工会对口援藏活动

下一条:齐鲁工匠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