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齐鲁工匠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

发表于: 2018-08-03 点击:

8月3日上午,齐鲁工匠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举行。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省总工会领导李业文、胡延慧、丁春洁、刁维强、谭博,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校领导李明勇、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房克乐主持,冯庆禄致辞,刘贵堂作重要讲话。

冯庆禄指出,齐鲁工匠研究院的成立对于充分发挥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专业优势,凸显工会发展特色,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向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为学校更好地履行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职能,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平台。山东管理学院将尽快组建研究队伍、明确研究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早日开启研究院各项工作,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研究和全省产业工人素质提升方面积极履行职能,发挥作用。

刘贵堂指出,成立齐鲁工匠研究院是省总工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全省产业工人素质提升的重要举措。希望山东管理学院要整合优势师资,尽快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在齐鲁工匠研究方面推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为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供理论依据和政策咨询;要立足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积极探索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人才培养的路径和办法,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工匠人才,为其他高校提供可供借鉴和学习的经验和做法,为我省工会事业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刘贵堂和冯庆禄共同为齐鲁工匠研究院揭牌。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工会理论研究院、劳动关系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文\齐敏 图\高婷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邹广德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指导慰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8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