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意大利劳工联盟威尼托大区代表团到访我校

发表于: 2018-07-27 点击:

7月26日,意大利劳工联盟威尼托大区工会总书记杰拉德·克拉马科、医务顾问朱斯佩·法夫罗托、法律顾问安德烈·法夫罗托等一行在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臻、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白明等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董以涛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武玉芳、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洪芳、山东省劳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滕元良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期间,董以涛为来访客人介绍我校建校历史、专业设置情况、与工会的紧密连接以及与国外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杰拉德·克拉马科为参会人员介绍意大利的高校设置及学生就业现状,双方围绕工会干部培训及高校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达成多方面的共识。此次访问对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巩固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来访客人在董以涛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基地展厅及图书馆等地,对我校现代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

意大利劳工联盟是意大利三大工会组织之一,其会员占工会会员总数的15%。威尼托区大区工会与山东省总工会是友好工会,近几年多次到山东交流访问。

(文\张妮娜 图\高婷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8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领导出席观看秘书学专业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