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TIBBO中国产学研(山东)基地成立研讨会

发表于: 2018-07-18 点击:

7月17日,学校与山东晶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集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智慧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孙政,山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会长、山东晶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剑楠,TIBBO公司总经理林则察,亚马逊中国战略政企业务部经理刘博伟,山东大学周风余教授,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西国及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梅玉主持。

杨西国首先代表学校进行致辞。他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公司情况,在交流中大家表示,应用型本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要持续提高,产学研相结合是促进大学生增强创新创业能力的一个很好的路径。

孙梅玉与葛剑楠、林则察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通过签订此次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与科技成果转化优势,促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图文\李娥 来源\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领导出席观看秘书学专业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