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学习新思想会议

发表于: 2018-06-29 点击:

6月29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山东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 “两优一先”表彰暨学习新思想会议,对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党委书记冯庆禄为全校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专题党课。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

会上,邹广德院长宣读学校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状。

随后,冯庆禄为参会人员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向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力前行》的专题党课报告。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中,冯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辉煌成就和伟大业绩。他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学懂弄通的能力和水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工作落实不懈怠三个方面,阐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

他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作风,把全校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上来,把实现共产主义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着力落实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前行,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任务上来。他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利益、体制相结合,推动改革再深入;二是要坚持落细、落小、落实相结合,推动工作再抓实;三要坚持立点、连线、画圆相结合,推动学校再发展。

李明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冯书记的专题党课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求明确、语重心长。会后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之中,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努力奋斗!

(文\刘水 图\高婷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研究入选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学科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