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智慧学习空间一期建成使用

发表于: 2018-06-27 点击:

智慧学习空间是山东管理学院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学校立足信息时代教育发展大势,积极探索智慧教育、教育信息化的有力举措。项目自投建以来得到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近日,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董以涛到现场指导工作,对智慧学习空间的建设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

6月20日,山东管理学院智慧学习空间一期工程迎来了建成后的第一批读者。开放一周以来,每日座无虚席,秩序井然,氛围温馨安静,深得读者好评。

(文\冯娜 图\高婷、冯娜 来源\图书馆 供稿审核\葛学辉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