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马尚学图书捐赠仪式

发表于: 2018-06-21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举行马尚学图书捐赠仪式,党委书记冯庆禄,纪委书记房克乐参加仪式。 

首先,我校机关党委原书记、研究员马尚学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他指出,向学校捐赠图书是为了表达学校多年来对老同志的关怀之情。把图书捐赠出来为更多的人提供学习阅读的机会,也是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

 

随后,房克乐代表学校接受了马尚学捐赠的《四库家藏》全套150册,冯庆禄代表学校向马尚学颁发了捐赠证书。

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马研究员的善行义举体现了对学校家园的一种归属感、认同感,也充分表现了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热爱和支持。在我们建校80周年之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向马研究员学习,为学校的发展献智献力。最后,他对马尚学再次表示感谢。

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文\提文波 图\高婷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