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长清区“美客杯”2018创业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表于: 2018-06-18 点击:

6月14日,长清区“美客杯”2018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长清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董庆哲,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西国,长清区人大副主任时华勤、区政协副主席刘宝林出席创业大赛决赛。

杨西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深刻学习领会新旧动能转换实质内涵,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创业激情、挖掘创业人才、提高创业能力,促进广大青年将创业计划转变为创业行动,我校师生在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屡获佳绩。

本次大赛以“打造创新创业活力区,引领创新创业新风尚”为主题,共吸引了驻长清区11所高校和社会团队共100余个创业团队(项目)参赛,涉及互联网+、养老服务、新环保材料、中医药应用等多个领域。经过专业评委线上评审、复赛,共有10支团队进入决赛,其中我校有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并获优秀奖。

我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团队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文\胡秋蕾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7名教师当选为中国劳动关系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