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挪威食品工会代表团到访我校

发表于: 2018-06-12 点击:

6月12日上午,挪威食品工会主席杨艾基•列克斯登•彼得森,第二副主席亚乐•威廉姆森,书记比约图热•希罗,执委会执委陶弗贝利特•伯格,第十分会主席佟尼娅•卡什呐,挪威全国总工会特级顾问陈伟等一行,在山东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周克民、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白明等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交流访问。副院长董以涛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挪威食品工会成立于1923年,是挪威全国总工会旗下21个产业工会之一,也是唯一一个轻工业的专业工会,现有会员3万人。访问期间,双方围绕职工技能培训及高校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达成多方面的共识。此次访问对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巩固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获第三届全国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北方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全省地矿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