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省地矿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18-06-12 点击:

6月12日上午,全省地矿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开班。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山东省地质工会委员会主任巴爱军,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培训部主任、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武玉芳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房克乐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历年招生及《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工会行动计划》等情况;此外,就学历教育方面,房克乐还特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全国范围的招生情况。

魏丽作了讲话,她指出,省总工会对本期培训班非常重视,对学院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对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筹备表示了感谢。她强调培训学员要提高意识、端正学风,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还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通过工会干部自身能力素质的提升推动地矿系统工会工作呈现新变化、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钦州市工会系统2018年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也在我校举办。

(文\张慧琳 图\高婷 来源\培训部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挪威食品工会代表团到访我校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校园规划修编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