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校园规划修编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于: 2018-06-12 点击:

6月11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推动校园规划修编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杨茂奎主持,校园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茂奎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省高校校园规划修编工作的目的、意义及有关要求,对前期上报教育厅的学校校园规划修编材料存在的问题以及省教育厅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

为更好地推动校园规划修编工作,杨茂奎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重视程度。对原有校园规划进行修编,是高效长远发展规划的基础性工作,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解决实际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的重要契机,对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于学校科学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

二要加强学习调研,做足前期准备工作。校园规划修编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涉及到办学规模结构、学科专业布局、发展特色凝练、师资队伍建设、校区功能定位、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方面面,前期基础工作做不好,整体校园规划修编工作便难以科学有效推进。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明确规划修编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内容、工作要求,摸清学校各方面发展实际情况,查找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根据规划修编工作要求,融入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科学的规划理念,提前做好各方面事业发展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为校园规划修编工作的正式实施打好基础。

三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校园规划修编工作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沟通,团结协作,合力、扎实做好校园规划编修工作。

 (文\齐敏 图\祝瑞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全省地矿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赴北京两所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