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在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18-06-11 点击:

近日,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阮梦黎、人文学院王静雅分别获工科组、文科组一等奖,工商学院安娜获二等奖,劳动关系学院李娜获三等奖,机电学院边小芳获优秀奖,取得学校参加该赛项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旨在提高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每年举行一届,迄今已经举办五届。本届比赛从2017年12月启动,在长达半年多的时间内,先后完成了学校选拔、省级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最终经评委专家严格评比和匿名打分,确定获奖名单。获得该项比赛的奖项,不仅是对获奖者教学能力、教学效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奉献教学的极大鼓舞。

我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认真做好选手的选拔、培训和指导工作。自2017年12月开始,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参赛选手选拔及视频资料制作工作,邀请校内专家及往届参赛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系统培训和指导;在确定选手进入决赛后,邀请获得国家级比赛奖项教师来校开展培训、交流经验。在历时半年的比赛中,为参赛教师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将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完善工作机制和流程,发挥获奖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以点带面,带动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活动,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提高教学水平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胡中晓 图\滕大星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赴北京两所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签署“警校共建”协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