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表于: 2018-06-05 点击:

6月4日,山东管理学院八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在芳华广场举行。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西国、纪委书记房克乐、副院长杨茂奎出席并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突出“唱响管院青春,献礼八十校庆”的主题,设置战队赛与个人赛环节。16名决赛选手用“最好的舞台”开场,嘹亮的歌声、青春的旋律拉开决赛大幕。“我爱你中国”、“站起来”等战队歌曲,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比赛中,选手曲风各异,主题鲜明。歌曲“海阔天空”,表达了对梦想要抱有永不放弃、执着追求的信念;“蓝莲花”展现了在彷徨之后的振作;更有“夜空中最亮的星”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勇敢追求。最后由我校学生改编创作的山管版“纸短情长”将比赛推向高潮,“漫步丁香路、文渊湖夜半星光、明德弘毅博学笃行定初心”,歌声寄托师生对校庆的献礼之情,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最终,谭晓明等10名学生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笙生不息”战队唐靖等获得最佳战队奖,位承远获得最佳人气奖,金鹏飞、孙云芳获得最佳风采奖。

作为我校学生品牌文化活动之一,校园歌手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一直深受师生好评。“唱响管院青春,献礼八十校庆”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八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青春发声的舞台。本次大赛激发了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优势潜能,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部分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以及8所高校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文\张澄澄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工友赛区选拔赛协调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