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获佳绩

发表于: 2018-06-05 点击:

6月1日—3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我校学生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秦珑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济南大学、烟台大学等52所本科院校的124支代表队、800余名师生参赛。

本届大赛采用新道商战电子沙盘系统作为竞赛平台,通过模拟企业经营沙盘系统运营和物理沙盘的推演,让参赛学生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营销战略、生产制造、销售管理、竞争分析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提升学生系统思考和经营管理能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此次参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大学生对企业业务的了解和管理软件工具的使用。

(图文\秦珑 来源\学生工作处、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孙家学、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山东省交通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等三期培训班在我校同期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