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省交通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等三期培训班在我校同期举办

发表于: 2018-06-05 点击:

6月4日下午,山东省交通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开班。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山东省交通工会主席姜述奎,办公室主任唐鑫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唐鑫主持。

开班仪式上,房克乐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及《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工会行动计划》情况。姜述奎作了讲话,首先对学院及培训部的精心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原因作出详细说明,对此次培训要达到的目的和取得的效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培训学员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学有所获。

此外,2018年青海省企业优秀班组长培训班和滕州市企业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也在我校同期举办。

(图文\张慧琳 来源\培训部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机电科技创新大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