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参观艺术学院“崂山印象”户外写生作品展

发表于: 2018-05-18 点击:

5月16日,艺术学院“崂山印象”户外写生作品展在科研办公楼举办。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西国在艺术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观看了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2017级环境设计(本)、视觉传播设计(专)、环境艺术设计(专)、广告设计与制作(专)、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专业学生优秀写生作品300余幅。作品题材多样、表现形式丰富,生动形象地展现了青岛崂山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本次户外写生实践共有2017级艺术设计本专科9个班级270名学生参加,人数之多为历届写生之最。艺术学院派出7名专业教师带队,分两组开展写生工作。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教学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提升校外教学实践活动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经学校党委批准,组织部报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写生基地成立2017级教学实践工作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带动广大师生顺利完成写生实训任务。

(文\李明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李明勇到劳动关系学院专题调研师生思想状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实施方案推进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