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实施方案推进会

发表于: 2018-05-17 点击:

5月17日,学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山东管理学院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实施方案》推进会,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精神。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劳动关系学院负责人及宣传部、人事处工作人员围绕课程建设、思政课创新、教材编写、师资培养、科研机构建立、劳模进校园、创新人才工作室、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宣传等汇报了前期工作落实情况。

房克乐充分肯定了各牵头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精神为统领,紧紧抓住机遇,结合学校方案和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方案落实落地落细。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是学校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落实《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工会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必将对学校特色发展、学生全面发展、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工会专业人才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房克乐强调,各牵头部门要深入思考,开阔思路,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全过程,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师生员工中扎根、开花、结果,继续保持与各方沟通交流,用好工会资源,把方案落实工作推向新阶段。

(图文\王磊 来源\培训部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校领导参观艺术学院“崂山印象”户外写生作品展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启动教学管理人员培训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