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一学院一品牌一特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论证会

发表于: 2018-05-14 点击:

5月10日下午,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对“一学院一品牌一特色”教学研究项目进行立项论证。主任委员、副院长杨西国,副主任委员、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会议,23名委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杨西国主持。

实施“一学院一品牌一特色”建设计划是我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重要内容。为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安排教务处和8个二级学院开展“一学院一品牌一特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通过前期的调研和申报材料准备工作,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完成教研项目申报书,并由教务处、二级学院负责人担任教研项目主持人,依次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汇报各自教研项目的申报情况。

校教指委各位委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9名教研项目主持人的汇报,并提出修改建议,填写教研项目论证评审表。按照计票统计结果,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同意9个申报“一学院一品牌一特色”教学研究项目予以立项。

杨西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申报人要以“一学院一品牌一特色”教学研究项目为重要抓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开展教学研究项目,厘清学院发展思路,着力提高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滕大星 图\高婷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备战合格评估,促进内涵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民建省委副主委李旭茂等来我校座谈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