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杨西国参加2018届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

发表于: 2018-04-25 点击:

4月24日上午,“2018届艺术学院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在工程中心开展。副院长杨西国与艺术学院广大师生一起参观了展出,并在现场观摩了设计各专业毕业答辩的过程。

 

 

展厅陈列了来自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四个专业265名毕业生的设计作品,作品内容包括家具、家居、民宿、景观、品牌、广告、数字媒体等各个方面,各种新奇的设计创意十足,令人耳目一新。

 

与往届相比,本次毕业设计展更加侧重传统文化的创新设计,涉及剪纸、木版年画、陶艺、活字印刷等多个方面。在选题及创作理念上,其作品多贴近生活,关注民生,对专业价值的认识有新的拓展,反映出学生在当代生活、科技、商业、文化环境下对设计多角度的思考与尝试。杨西国院长对学生的创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生作品从构思和表达上展现了新时代的“新工匠精神”。艺术学院将立足传统文化特色,强化文化传承与创新。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多措并举提升学生餐饮质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