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顾问、讲座教授常凯聘任仪式

发表于: 2018-04-25 点击:

4月25日下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举行顾问、讲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常凯聘任仪式,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出席仪式。

首先,邹广德代表学校与常凯签订聘任协议。

随后,冯庆禄代表学校向常凯颁发了聘书。

学校领导对常凯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常凯教授结合自身优势,在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要求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主动加强与常凯教授的工作对接,为常凯教授在校工作期间创造良好的条件。

常凯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的信任,很荣幸来到山东管理学院并成为大家庭的一员,将会积极发挥自己在劳动关系学科领域的特长和优势,为山东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劳动关系学院等部门、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文\提文波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