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师生“企业行”活动

发表于: 2018-04-23 点击:

4月19日,在副院长杨西国带领下,我校相关部门和师生应邀赴济南市江苏商会开展师生“企业行”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举行了“济南市江苏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和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济南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陆一军主持。商会会长史先柱致欢迎词,并表示希望商会与我校的助学活动和毕业生就业合作能够长期进行下去,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创新型人才。副院长杨西国代表学校向济南市江苏商会的重教助学情怀表达感谢并颁发感谢状,对江苏商会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他勉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并对学生社会实践和学校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参观了济南市江苏商会总部,学习听取了商会的发展历史、江苏名士和苏商企业家创业、奋斗、致富的经历介绍。

此次“企业行”活动扩大了学生成长成才资助渠道,同时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创业课,开启了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

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生资助中心、部分二级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及受资助学生和其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文\刘珊红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建立固定党日制度 推进基层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

下一条: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一行来山东管理学院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