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创业主题报告会

发表于: 2018-04-05 点击:

4月4日,学校邀请山东麦德森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王勇博士来校作“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创业主题报告。党委书记冯庆禄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原兴照主持。


报告会上,王勇以“我是谁”为导入点,分别以学生、家人和公民三个身份,从多个维度讲述了自己成长、成才和创业的经历。王勇在个人成长和创业过程中所展现出的身残志坚、乐观豁达,深深地感染了在现场聆听报告的教师与学生。报告结束后,现场学生与王勇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会后,冯庆禄为王勇颁发“山东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王勇,系山东麦德森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博士,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中国肢体残疾人协会青年委员,全国无障碍环境建设督导员,山东青年联合会委员,济南市肢体残疾人协会副主席。其创新创业、身残志坚、扶残助学等优秀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30余家媒体采访报道,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文\周志宇 图\高婷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杨西国一行赴浪潮集团考察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