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台湾玄奘大学到访我校

发表于: 2018-03-30 点击:

3月29日下午,台湾玄奘大学校长简绍琦、终身教育处负责人蒋佳良、终身教育处主任萧亦成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两校交流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会谈。会谈由副院长董以涛主持。


会谈中,冯庆禄对简绍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玄奘大学关心和照顾我校往年派出交流生表示感谢,希望玄奘大学也能多选派学生到我校交流、学习。简绍琦为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目前玄奘大学在教学上的一系列改革方案,并表示校方将推动选派老师、学生来我校交流,增进两校师生的深入了解。

此次来访加深了两校友谊,促进了两校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文\张妮娜 图\高婷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主席葛永胜等来校交流

下一条:德州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