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德州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表于: 2018-03-29 点击:

3月28日,德州学院副院长迟沂军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院长邹广德、副院长董以涛热情接待了客人,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以及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邹广德对迟沂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董以涛从科研发展、凝练特色、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做法和经验。

迟沂军对我校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以及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文\提文波 图\高婷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台湾玄奘大学到访我校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柔性引进“特聘教授”刘克敌聘任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