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举行合作挂牌仪式

发表于: 2018-03-25 点击:

3月22日,副院长杨西国一行应邀赴鲁南制药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鲁南制药副总经理李宝杰热情接待了杨西国一行并陪同参观厂史纪念馆。

座谈会上,李宝杰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愿景规划以及人才需求培养方案,对我校已入职毕业生的能力和素养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希望与我校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强化合作。杨西国指出学校历来重视人才的培养,在教育教学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表示学校和企业应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寻找合适的合作切入点,将校企合作的优势和效用发挥到最大。随后双方举行了合作挂牌仪式。

会后,杨西国一行在鲁南制药人事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占地8600亩的鲁南制药新时代药业产业园区。

此次教育教学与就业见习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学校加大与行业、企业合作力度,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实习实训平台。

工商学院、会计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合作挂牌。

(图文\修华龙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来校交流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济南市江苏商会举行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